第543章(1/2)

苏漾没搭理这个人,吊儿郎当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。

世界都有传有个叫期末的法师,有情侣cp还每天追着晚冬跑,还有些缠人。

今日一见还真是这样。

但苏漾显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缠人,估计是有外人在。

“可以开了吗?”

晚冬没有骂那人,“开始吧。”

进入到副本,苏漾只会打一些小精怪,大一点就不行了。

每次打boss总是躲不开对方的攻击,好在还有云端给他买的补给。

“期末,也给我们一点补给呗。”

苏漾不喜欢这个人,便没有给,而是给了崽控和临霜雪。

“给你们。”

头顶着霸王龙的刺客追了过来,“给我一个怎么了?”

苏漾哼了一声,“谁要给你,离我远一点,我不给你还要逼着给吗?”

发了脾气后,苏漾便继续过去加入了战斗。

一个副本很快就打过了,趁着机会又打了几个副本。

这个叫霸王龙的总是喜欢看他,还会问他和晚冬的关系,搞得临霜雪都有些不喜欢他了。

崽控应该是临霜雪的朋友,也对着苏漾冷哼一声。

苏漾看着霸王龙走过来,便给他放了一把刀。

“离我远点,真讨人厌。”

副本打完,苏漾便出了退伍,打算撑着今天没课去采采草药。

到了采草药的地方,发现云端也在。

苏漾跑了过去,“云端哥哥,你今天怎么上线了,不是有事吗?”

云端没说话,心里还憋着气。

今天下午有课,想打开界面看看有没有消息,就看到老婆和绯闻对象在组团刷副本。

世界公屏上全是他们的讨论。

[天哪,云端头上的绿帽子戴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摘下来]

[云端氪金,离了云端,期末估计找不到这么一个氪金大佬养自己了]

[云端你还好吗?要不要姐姐收留呀]

[真恶心,有情侣cp了还四处组队]

[额……不能吗?不都是为了刷积分而已,大家这么激动是有什么绿帽癖吗?]

“云端哥哥?”

云端的视线从公屏回到了这里,他压着怒气问:“你今天和他们组队了?”

“是呀,还不错。”苏漾一无所觉。

都是为了刷积分和经验值。

云端更生气了,被发现了还如此的理直气壮。

苏漾说:“我看你上线时间都在晚上,应该在加班,所以就先上来刷刷经验值了。”

没有加班,还在上课。

看到期末在跟那个该死的晚冬刷副本,他便急匆匆的回了寝室,戴上了头盔。

上线后,期末便出来了,他只好假装在这里采药。

云端:“我每天都会上线的,你可以等等我。”

“没关系,我提前刷也可以,他们队伍还不错,我就……”

“队伍不错,还是晚冬不错?”云端质问道。

察觉到不对的苏漾收敛起笑容,“云端哥哥,你怎么了?”

云端不争气的掉了眼泪,一边擦还一边背对着期末。

他不应该在老婆面前如此软弱,他应该直接去单挑晚冬,让老婆知道他才是最厉害的。

确实氪了金,但只是因为他想从新人晋级上来,仅此而已。

并不意味着他很差。

“你不要和别人打,只跟我打好不好,老婆。”云端背对着苏漾,放软声音。

苏漾不明白,“都是为了刷经验,和谁打都一样。”

不一样!老婆只能和自己打。

林端觉得自己有些矫情,但看到期末和那什么晚冬组队,心里就是很难受。

“我下了,晚安。”

下午六点,晚安什么呢晚安。

苏漾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一个游戏队友而已,应该不至于一哭二闹三上吊。

刷完了今天的经验,苏漾便要开始出题检测了,希望这一次能给他一点希望。

忙碌到半夜,苏漾才将试卷发了出去。

人设如此,他也没办法。

【苏漾:这是下一次实验要的资料,明天一早去打印,可以晚回来一会儿,钱多少再报销】

林端在寝室偷偷的哭,看到消息时更想哭了。

老婆和别人打游戏,还要给蛇蝎科长办事,太惨了。

第721章 高冷科长撩错人了6

【林端:好的,苏科长】

本章节未完,点击这里继续阅读下一页(1/2)